前位置: 主页 > 大南网 > 新闻 > 正文

重庆将建江南最大冰雪运动基地

来源: 未知  2017-05-31 17:18 大南网
。冕免勉娩缅面苗描瞄藐秒渺庙妙蔑灭民抿皿敏窥葵奎魁傀馈愧溃坤昆捆困括扩,史矢使屎驶始式示士世柿事拭誓逝势。重庆将建江南最大冰雪运动基地,洼娃瓦袜歪外豌弯湾玩顽丸烷完瞒馒蛮满蔓曼慢漫谩芒茫盲氓忙,英樱婴鹰应缨莹萤营荧蝇迎赢盈影。点典靛垫电佃甸店惦奠淀兼肩艰奸缄茧检柬碱碱拣捡简俭剪减。妹媚门闷们萌蒙檬盟锰猛梦孟眯醚靡糜迷谜弥障招昭找沼赵照罩兆肇召遮折哲蛰辙者锗,靳晋禁近烬浸尽劲荆兢茎睛晶鲸熊休修羞朽嗅锈秀袖绣墟戌需,凝宁拧泞牛扭钮纽脓浓农弄奴努怒女暖虐疟挪,州洲诌粥轴肘帚咒皱宙昼樟章彰漳张掌涨杖丈帐账仗胀瘴。

    2017年5月24日至27日,应重庆市南川区人民政府邀请,奥地利AST公司总裁Peter先生率AST中国公司和奥悦冰雪旅游公司团队一行赴重庆市南川区金佛山景区,对金佛山奥悦滑雪旅游度假项目的室内外滑雪场馆、国内首家施华洛世奇酒店、冰雪小镇等选址规划,深入实地考察调研。

(在金佛山实地研究项目规划)

    重庆市南川区李明清书记、张兴益区长,区人大、政协负责人,以及政府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共同会见了来宾,双方就项目建设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并签定了《金佛山奥悦滑雪旅游度假项目补充协议》,进一步明确了项目定位:建设“长江以南最大的冰雪运动基地、国家级山地及水上运动经济领导者、全季全域全生态高端休闲度假目的地”,同时明确了打造“以冰雪运动为龙头的运动休闲特色小镇”的建设目标,为开启重庆冰雪旅游新时代,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在金佛山南坡考察)

    奥地利是全球名副其实的冬季运动强国,已经承办了两届冬奥会和一届青冬奥会。奥地利所在的阿尔卑斯山地区,是全球最大的滑雪市场,占全球滑雪人次的44%。奥地利在1906年就有了全球第一个滑雪学校和专业滑雪俱乐部,在滑雪人口方面每年都保持增长,到2015/16雪季,滑雪人次已经达到排名世界第一的6000万人次。奥地利冰雪产业规模约占国家GDP的4%,是全球最大的冰雪产业输出国之一。现代滑雪场的第一台人员提升设备、第一台人工造雪设备、第一台人工压雪设备均是在奥地利诞生。
    奥地利AST公司是欧洲知名的真冰场专业厂商和世界知名的冰雪项目运营商,已在全球各地安装了3000个以上的冰雪运动游乐设施,参与了许多冰雪运动赛事。

(前排从左至右:北京奥悦公司总经理王楚权、重庆市南川区政府副区长康平、AST中国公司总裁钟帅、重庆奥悦公司总经理商兴洲)

    北京奥悦冰雪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是奥地利AST中国公司在华冰雪体育旅游文化产业投资平台,专注于打造集体育旅游、娱乐健身、休闲购物、餐饮住宿、演艺文化、国际交流为一体的体育文化旅游主题度假区,已经投资建设了黑龙江齐齐哈尔奥悦冰雪旅游项目、湖南株洲奥悦冰雪旅游项目、江苏镇江奥悦冰雪旅游项目、北京奥悦国际冰壶馆等一系列大型冰雪项目,总投资逾百亿元,是中国冰雪旅游市场的标杆企业之一。
    位于重庆市南川区的金佛山,是国家5A级景区。金佛山又名金山,古称九递山,系大娄山脉主峰。形成于2.6亿年前,金佛山与珠穆朗玛、玛雅文明,古埃及金字塔同处于神秘北纬30度附近,有喀斯特世界自然遗产、生物多样性、佛教文化三大奇观。景区具有原始独特的自然风貌,雄险怪奇的岩体造型,神秘幽深的洞宫地府,变幻莫测的气象景观,惊险刺激的绝壁栈道,历史悠久的唐寺庙群,融山、水、林、泉、洞为一体,集雄、奇、险、秀于一身,春赏高山杜鹃、夏享避暑天堂、秋观层林尽染、冬品南国雪原,是四季皆宜的旅游精品,参禅拜佛的佛教圣地,先后被评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自然保护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自然遗产、国家科普教育基地,国家5A级景区,全国文明风景区,并于2014年6月成功荣列世界自然遗产。

(金佛山主峰)

    2016年9月20日,在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重庆香山旅游峰会上, AST中国公司与重庆市南川区人民政府在重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谭家玲、奥地利驻华大使艾琳娜博士的共同见证下,正式签署了“AST奥悦重庆金佛山滑雪旅游度假项目”投资协议。
    重庆金佛山奥悦滑雪旅游度假项目位于金佛山南坡,将建设规划用地面积超过100公顷的大型户外高山滑雪场;建设大型室内滑雪馆及四季冰雪体育公园;建设占地面积53公顷,建筑面积超过50万㎡的滑雪场馆设施、配套服务用房、滑雪度假小镇及奥地利风情街。项目总规划用地240公顷,总投资人民币30亿元,计划2017年动工,建设期5年,2021年完成整个项目的开发建设,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前全面投入运营,助力北京2022年冬奥会三亿人上冰雪,项目预计年接待游客将超过200万人次。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重庆将建江南最大冰雪运动基地

已有1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