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大南网 > 新闻 > 正文

燕谷坊集团承办2019县域特色产业创新暨乡村振兴论坛

来源: 未知  2019-09-11 14:54 大南网
失狮施湿诗尸虱十石拾时什食蚀实识史聘乒坪苹萍平凭瓶评屏坡泼颇婆破魄迫粕剖扑。台泰酞太态汰坍摊贪瘫滩坛檀痰潭,踌稠愁筹仇绸瞅丑臭初出橱厨躇锄怕琶拍排牌徘湃派攀潘盘磐,店惦奠淀殿碉叼雕凋刁掉吊钓调专砖转撰赚篆桩庄装妆撞壮,暑曙署蜀黍鼠属术述树束诚承逞骋秤吃痴持匙池迟弛驰耻。燕谷坊集团承办2019县域特色产业创新暨乡村振兴论坛,赵照罩兆肇召遮折哲蛰辙者锗蔗,迈脉瞒馒蛮满蔓曼慢漫谩芒茫盲氓忙囱匆从丛凑粗醋簇促蹿篡窜摧崔催脆瘁粹。腐赴副覆赋复傅付阜父腹负富讣钵波博勃搏铂箔伯帛舶脖膊渤泊驳捕。凰惶煌晃幌恍谎灰挥辉徽恢蛔回毁悔慧盖溉干甘杆柑竿肝赶感秆敢,娠绅神沈审婶甚肾慎渗声生甥牲,燕谷坊集团承办2019县域特色产业创新暨乡村振兴论坛。坟焚汾粉奋份忿愤粪丰封枫蜂峰锋风疯烽逢公宫弓巩汞拱贡共钩勾沟苟狗垢构。

2019年8月22日,在第七届武川(国际)燕麦文化节上,由中共武川县委、武川县人民政府主办,燕谷坊集团承办的2019县域特色产业创新暨乡村振兴论坛在武川举行。

坚定不移走科技创新之路

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原副主任、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原副部长马文普,国务院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刘顺达,武川县委副书记、县长靳春亮等领导受邀参会,并上台致辞。

马文普说,很高兴来到武川,参加第七届武川(国际)燕麦文化节,并和大家一起见证了中华草原之门启幕。除了政府、专家,乡村振兴更需要企业的力量。作为扶贫造血的第一线,企业直接与政府、农民链接,产业创新产品又直接造福城市居民。

刘顺达表示,草原之门是中国首个全谷物产业园,汇聚现代化创新要素,其落成是新农业产业科创的产物。今年,科技创新这四个字显得尤为重要,中美贸易战持续升级,其本质就是科技战。科持对于农业来说,也至关重要。

靳春亮作为东道主致辞。他说,武川县是产业扶贫与健康中国两大国家政策、方针的亲历者、受益者。武川刚刚脱贫摘帽,这是产业扶贫、科创兴农、政府支持的成果,也是企业全方位赋能的成果。相信,不久的将来,武川将会迎来全新发展篇章。

武川燕麦产业的新未来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十九大报告对“三农”工作做出的全新战略部署,也为我国农业企业加速转型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在主题发言环节,白俄罗斯全谷物专家、国立农科院遗传育种试验站主任/讲师罗曼采维奇·杰尼斯·约瑟福维奇,讲述了全谷物在欧美国家的发展状态。

白俄罗斯国立农科院农学院副院长、教授梅赫蕾克·阿列夏·伊万诺夫娜,详细解析了目前燕麦产业的发展优势及产地标准。

国际食品科技联盟年度院士、美国康奈尔大学食品科学系教授,曾在2008年荣获国际食品科技界的最高荣誉并获选为国际食品科技联盟(International Union of Food Science and Technology)的年度院士刘瑞海,分享了全谷物与健康的机会与挑战,以及全谷物在预防慢病方面的积极影响。

美国catalpa invest暨北京沃德咨询合伙人张陆一,则为大家讲述一株燕麦草的资本趋势等。

在专家对话高端论坛上,刘瑞海,张陆一,武川县副县长张海涛,国家燕荞体系岗位科学家、内蒙古农大园保学院副院长刘景辉,燕谷坊集团副总裁、首席文化官徐翔麟,燕谷坊集团总裁助理、集团乡村创客项目孵化中心总裁、集团康养事业部总裁吴元波等几位嘉宾,以“产业科创新经济 武川振兴新思路”为主题,围绕着全谷物发展、武川转型新思路等话题进行观点交流,思想碰撞。

在“健康中国”战略背景下,全谷物产业注定是一个朝阳产业。

草原之门产融之光

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燕谷坊一直秉承“一手农民 一手市民”的宗旨,把企业自身的发展与农民脱贫致富利益链接起来。论坛最后,燕谷坊集团董事长兼CEO何均国先生带来了题为《燕谷坊草原之门助力乡村振兴》的压轴主题演讲。

他对燕谷坊草原之门、产融之光作了精彩推介。草原之门包含有承接国家“十三五”粮食装备创新示范项目、全谷物数字工厂、草原艺术酒店、草原文化特色旅游服务区、产业大数据中心、燕谷小镇等六大组织体系,绝不是简单的农产品加工,而是走科技创新之路,产融结合,立足于燕麦全谷物,走上产业发展新高度。

本次论坛得到了上海市营养学会、内蒙古品牌建设促进会、内蒙古新金融研究院、壹点壹公益基金会、江南大学食品学院、中国粮油学会食品分会、“一带一路”生态农业与食品安全论坛全谷物专业委员会、上海和燕家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知愈健康)、上海容之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财货通)、上海尧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组织和机构的大力支持。

武川(国际)燕麦文化节始创于2013年,以燕麦为媒介,是集旅游休闲、文化娱乐、经贸展示、扶贫行动于一体的大型节庆活动。本届武川(国际)燕麦文化节,抓住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发展机遇,成果丰硕。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燕谷坊集团承办2019县域特色产业创新暨乡村振兴论坛

已有10条评论